畅想专业未来,争做时代新人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庆 喻甜)20201110日上午,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二班于十教南201教室举行了大咖有话说专业知识分享会,学院刘子腾老师作为主讲人出席此次分享会。


  刘子腾老师从自我、历史、时代、实践以及未来等五个方面的定位,分享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他勉励思想政治教育二班的同学们: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要做好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者;要做好古今中外优秀文化的传承者;要做好中国自信的守护者;做好永无止境的学习者;做好新时代的引领者。

  最后,全体同学积极发表了关于此次知识分享会的感想,并对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展开了畅想。刘子腾老师祝愿思想政治教育二班的同学们,能够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大舞台之中,能够施展才华,大放光彩!思政二班首次大咖有话说专业知识分享会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