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本科生早自习实施方案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大小:

  为了培养新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让马克思主义学院“快乐学习”理念得到进一步深化,特制定本方案。 

一、方案对象 

  2020级所有本科生 

二、时间安排 

  周一至周五早上6:40-7:20  

三、工作小组 

  组长:李苗 

  副组长:申倩、陈向科、邹娣 

  小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学风督察部(早自习活动安排、监督、考勤) 

四、具体安排 

  (一)早自习地点和时间 

  1.地点:十教南202 

  2.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6:407:20 

  (二)早读内容 

  星期一:四级单词背记 

  星期二:“一篇读罢头飞雪,重读马克思”经典朗诵活动(指定篇目和班级自选篇目相结合) 

  星期三:四级口语练习 

  星期四:四级作文素材背记 

  星期五:学习“习明纳”——专题研讨、互动讨论(全班共同对指定的专题内容或阅读心得、疑问与全班同学分享讨论) 

五、考核要求 

  1.认真执行早自习各项要求,做到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遵守纪律,不影响他班或他人早读;早读自习时间不相互聊天、不嬉戏打闹;不在早读场所吃早餐。 

  2.认真配合考勤部门的检查,不谎报出勤人员,更不得顶撞检查人员。 

  3.各班高度重视,严格考勤,严格要求。 

  4.早自习各项落实情况将直接纳入班级学年考核和全班评优评先挂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0月22日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