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书记来校做乡镇之声专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2 字体大小:

 

      12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 “乡镇之声”第二期第四场专题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临湘市聂市镇党委书记刘宝主讲。学院全体研究生、全校近千名师生听取了报告。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健主持。

      刘宝书记的报告以“农村精准扶贫的实践与思考”为题,结合聂市镇实际情况就“精准扶贫”谁帮扶、扶什么、怎么扶作出阐述。刘宝书记指出,要打赢扶贫攻坚战就要实现就要从精神扶贫、社会扶贫和机制扶贫上下大力气。刘宝书记结合鲜活的例子就发展生产、易地搬迁、发展教育、劳务协作、社会保障、医疗救助、生态补偿、危房改造等主要精准扶贫途径做了详细阐述。刘宝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学农、爱农,用过硬的本领为国家、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宝书记的报告真实的描述了农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实际情况,事例真实动人,分析客观科学,同时也反映了乡镇基层领责任意识、拼搏意志、创新精神。

(肖霖予)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