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大小:

 
 

 

9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十教北513党员学习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5回信精神。会议由副院长王健主持,党总支书记陈钦华作中心发言,教师党员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科特色一一发言。

党总支书记陈钦华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后,备受鼓舞,感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认为,第一作为涉农高校,要聚焦三农,精心培育一批懂技术、管理、善经营的农业英才。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要深入传播习近平总书记的三农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扎字,强化思想引领,真正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并能切实深入农村服务的三农工作队伍上下功夫第二,要主动对接“三农”,加强科学研究,强化服务指导,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大好潮流中,要加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贴近乡村搞调研,把论文写在三农发展中。他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三农的重要论述,发挥我们学科优势,为乡村党建和农民思想道德素质建设提供更多的智慧成果。

参会教师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5回信精神的所感所思,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农业大学的老师,一定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爱岗敬业、服务学生,尊重课堂,做到科研教学两手抓,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副院长王健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学院感谢与会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办好马学科,围绕三农,服务三农,以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农业发展理论与实践、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农村文化建设理论与实践为研究方向组织团队,产出一批优秀成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