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30 字体大小:
 

       4月2日下午,学院在十教北306举行教职工消防知识培训,省消防支队谢教官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消防知识讲座。
      谢教官首先指出了消防的指导方针是“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分析了引起火灾的诸多原因,特别分析了用电、烟头、香烛引起火灾的诸多令人心痛的事故,告诫大家在生活中注意点点滴滴;指出发了火灾之后应该采取的措施是“报警、灭火、逃生”,对逃生的技巧、消防器材料的使用进行了专业的培训,谢教官指导了老师们等待救援的办法以及怎样发出求救信号。
    老师们也进行了相关器材的实际操作,并对可能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向谢教官提出问题,谢教官指导了老师们等待救援的办法以及怎样发出求救信号。学院的老师们听得很认真,进步不提高了老师们的消防安全意思,增加消防安全知识。
(柳博)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