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团队活力 绽放马院风采 ——我院老师参加学校第十九届体育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字体大小:

  11月1日上午8:00,在温暖和煦的秋阳照耀下,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九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在东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庄严隆重的入场式上,由王伟伟老师作旗手,米正华书记和王健副院长率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阵踏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神采奕奕地从主席台前走过。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及其他在校的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上向大家致意。方队走过各学院观众席时,场上响起阵阵欢呼与掌声。 

  11月1日—2日,我院老师参加了滚轮胎、迎面100米接力赛等比赛项目。在洒满阳光的绿茵场上,参赛老师们精神抖擞地展现着他们矫健的身姿,彰显着他们的昂扬风采和青春活力。在滚轮胎、迎面100米接力赛等考验团体协作的项目中,他们展现出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和为集体荣誉而战的忘我精神。 

  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各院工会、各部门工会组成的26支代表队160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8个组别75个项目的角逐。比赛期间,学院许多老师兴致勃勃,和观众一道,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运动会场内外所播撒下的努力与欢乐、合作与沟通,必定会在全院职工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马院的未来更美好。(通讯员 曹威伟)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