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健康体检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大小:
各部门工会: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身体健康检查实施细则》规定,教职工身体健康检查工作小组决定于2020526日开始组织全校教职工、离退休人员进行身体健康检查,承检单位为校医院。

  具体安排如下:

  一、2020526日起(截止日期根据疫情情况和学校假期安排再定),以小区、门栋为单位分批次对全校离退休人员进行健康检查,校医院将与离退休处联系沟通后确定具体时间并提前通知。

  二、202010月至寒假前,对全校在职教职工进行健康检查,校医院将提前一个星期与各部门工会主席联系沟通,以确定具体体检时间。

  三、因疫情原因,并确保体检质量,每日体检人数为30左右。

  四、体检时间:正常上班时间(法定工作日)。

  五、请各位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尽量按规定的时间、凭身份证在医院门诊二楼保健科领体检指引单和项目条码进行体检(每天800开始)。对因各种原因未能按时参加体检的教职工请与校医院谢老师联系(电话84618136)。校医院将根据具体情况另行安排体检时间,以确保所有人员都能参加体检。

  六、所有体检项目完成后,请十天后(每天下午)到校医院保健科领取您的体检报告。

  七、体检前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当天请空腹,禁食。

  2、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晚上8点后不再进食。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B超检查当日早晨膀胱留尿,并禁食禁饮(校医院为每位前来体检的教职工准备了早餐),B超前一天避免进食产气的食物,如红薯等食物。

  4、测血压前避免剧烈运动。

  5、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6、做放射线检查前,请您除去身上佩戴的金银、玉器等饰物;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及妇科检查。

  7、妇科普查:暂时只安排妇科B超和乳腺B超,其他项目暂缓。

  八、疫情期间温馨提示:

  1、凡14天内到过湖北或接触过湖北地区的人员;或14内有境外生活、旅游史;或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的人员暂不来体检。

  2、来医院体检的退休人员请配戴好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3、校医院对来医院的所有人员进行预检,凡有发热者当日将不能进行体检,转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特此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0521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