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深入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探讨新时代社区民生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字体大小: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直接服务于社会,2017年12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来到岳麓区桔子洲街道天马社区和该社区村支两委的全体委员以及党小组组长一起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新时代社区民生建设研讨会”。

    会议由天马社区党支部委员李杜度主持,先由天马社区党支部书记刘艳平介绍天马社区及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然后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张燮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接下来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米正华教授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健教授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天马社区的实际情况对天马社区的管理和建设提出针对性的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艳军教授作题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对毛泽东关于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回归”的主题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系主任熊亮就社区养老问题作主题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宣传委员杨红辉就社区管理的目标和方法作主题发言。针对十九大精神的精准理解和社区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天马社区两委委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的党员相互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大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社区管理工作实际,深入研讨、畅所欲言,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更加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后桔子洲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范彪作总结。范彪副主任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支部此次到天马社区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既有政策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还能切合天马社区的实际情况,让天马社区的党员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提高了境界,受到了启发,获得了天马社区今后发展新的思路,这次研讨会开得非常的成功。最后参加研讨会的全体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杨红辉)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