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大小:
   9月27日至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主动提出参与2020级迎新工作,他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坚守在迎新的岗位上,提前做好准备迎接新生们的到来,热情地为本科新生们提供帮助,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27日上午迎新活动正式开启,每位学生党员分工明确,火车站、迎新报到处、宿舍区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耐心地为新生讲解报到相关事宜以及校园情况,在迎新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他们表示,通过本次迎新活动深刻体会到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在此之前,学生党员们还提前到新生寝室开展大扫除活动,对寝室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和整理,确保寝室消毒完毕,为新生们提供安全、整洁的住宿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从行动上落实群众路线,展现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良好风貌。

    他们用行动展示新时期学生党员的风采,在奉献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中诠释担当作为。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