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党史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子滕)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精神要求,20213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党史学习会,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熊亮主持。

  学习会以线下会议讨论和线上微信群学习资料分享的方式召开,围绕如何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上来、如何贯彻落实高校教师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计划、如何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教育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并集体研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队伍教育整顿是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教育队伍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协调、共同推进,将学习成效、整顿成效转化成推动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同时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让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