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标准化建设      
  标准化建设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学院启动“‘课堂标准化’建设项目”年度结项验收工作
 
       12月17日下午,学院在十教北306召开“课堂标准化”建设汇报会,全院教师参与研讨。
       会上,宿一兵老师汇报《戊戌变法与君主立宪》、王健老师汇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建设情况与课堂设计。两位项目建设人以PPT展示的方式进行说课,与会教师就教学目的、课堂内容及其结构、教学互动与方法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
       “‘课堂标准化’建设项目”是学院年初确立的本科思政课教改与建设项目,其计57项。要求按照“知识点、知识结构、知识阐述”三部分构建课堂教学内容,按照“有一点新意、有一点深度、有一点高潮”三要素设置教学目标。本项教改与建设,旨在群策群力,建设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优质课堂;群防群治,筑垒防范“不当言论”进课堂的坚实屏障。
       学院按照学年工作部署安排了今天下午的说课会,自此拉开2015年度“‘课堂标准化’建设项目”年度结项验收的大幕。
 
 
 
 
 
 
(邬丽)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