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标准化建设      
  标准化建设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学院开展教学展示活动

61日下午学院在十教北513会议室开展教学展示活动,活动由刘新春院长住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分别由王健副院长、梁剑宏老师和邵艳老师分别就《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和国际战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理论》三个专题进行教学展示。展示过程中王健副院长见解独到,运用对比分析的方式立意鲜明、主线稳定的阐述了教学专题;梁剑宏老师充分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自主开发设计教学展示模块和教学环节,形势创新;邵艳老师通过深耕教材,通过将知识点重新构建,做到以内容为王、以体系为纲。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在强化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上所做出的努力,三位老师的展示各具特色,通过三位老师的精彩展示,期望学院教师们能找准教学模式定位,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肖霖予)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