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视频公开课      
  视频公开课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学院开展“讲话精神热校园”优秀微课作品展示活动

 

      2月18日下午,学院在十教北502教室开展“讲话精神热校园”优秀微课作品展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四位在省微课大赛中获奖的老师来校做现场展示。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出席本次活动,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长沙理工大学蓝茵茵、湖南文理学院匡立波、邵阳学院王婷婷、湖南铁道职院张翠英等四位老师分别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之建党起航》、《脱贫攻坚再攻坚,不破楼兰终不还》、《红军战士们的党费》、《品味理想信念》的微课作品展示。作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讲话内容作了生动而又具体的延伸性阐述。微课作品制作形式新颖,感染力强,他们通过口头演讲、视频播放和图片展示等方式,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品突显了接地气的选题思维,耕教材的教学功力,建高楼的内容建构,为参听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风采展示。

      周清明书记在活动中作指出,教学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头等大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要创新高校理论宣传平台,丰富高校思政课形式,将本次获得交流成果和近期学院的教学改革成果运用到课堂教学,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肖霖予)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