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省高校“纲要”课教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4 字体大小:
     
  12月26—27日,学院“纲要”课教研室宿一兵、杨惠兰老师参加了在湖南科技大学召开的湖南省高校“纲要”课教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曾力勤部长、“思政课”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周仲秋教授、“纲要”课教学研究会会长张卫良教授等到会。
  曾力勤部长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越来越重视。今年10月,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联合印发《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指出要实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程,要建设一批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教育、研究、宣传人才培养于一体的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使之成为办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坚强战斗堡垒。张卫良会长作2015年研究会总结报告以及2016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吴争春博士介绍了中南大学《纲要》课精品在线开放课堂;湖南师范大学尹红群博士演示了湖南师范大学《纲要》课MOOC课的制作及上线运行;湖南科技大学尹杰钦教授进行了优秀教学成果汇报。通过交流和学习,与会者感到受益匪浅。

  (宿一兵)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