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乡镇之声      
  乡镇之声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米俊镇长作“乡镇之声”专题报告
 
       11月20日第3、4节课,中方县花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米俊受学院邀请走上九教北212讲台,给2015级动医专业学生作了一场“乡镇之声”专题报告。米镇长是“网络红人”,他在洪水中舍身救人的事迹广为流传。
       米镇长介绍中方县和花桥镇的基本情况,以《农村发展新现状》为题叙述当地农村经济发展、农民住房、农村交通、医疗与教育、基础设施、民生改善、基层党组织等方面的建设成就。分析当地农村存在的困难、问题及矛盾纠纷,对如何进一步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与对策建议。他联系自己的工作经历,嘱托在校大学生“多参与社会实践”,培养“埋头苦干、诚实守信、知恩图报”的良好品质,“先就业、再择业”,到广阔天地创造人生价值。
       米俊镇长的报告,紧扣“三农”实践,有观点、有事实、有案例、有数据,真实生动,畅如行云。教务处孙志良处长称赞说:“教学效果超过50%的老师”。同学们深受启发,报以铿锵有力的热烈掌声。
       宣传部米正华副部长到现场观摩“乡镇之声”教改实效,刘新春院长率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参听报告。 
 
 
 (邝小军 肖霖予)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