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义工剪影      
  义工剪影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暖冬送书行,爱心涌传递

 

      2016年12月23日,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校外实践活动在岳阳汨罗桃林寺镇展开。23名2016级学生志愿者代表在王健副院长和课程授课教师的带领下,赴岳阳汨罗拦江小学和赤卫小学开展“赠图书、送爱心、传知识”的主题日活动。

      活动在拦江小学进行图书交接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老师们的组织发动下,2016级全体同学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社会实践环节中开展“一元钱的力量”爱心捐赠活动。活动共募集善款一万三千余元,所得善款被用于购买向汨罗拦江小学和赤卫小学捐赠的图书。这批图书内容涉及国学经典、文学名著、人物传记、科幻故事、百科知识等等。活动中志愿者分别在2所小学开展支教活动,天文、地理、艺术、体育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拓展了孩子们的知识,让孩子们收获了不一样的快乐。

      本次“赠图书、送爱心、传知识”活动是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诸多课程教学活动的一个环节。每学年组织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的常态。学院将继续探索,努力引导大学生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系列活动中领悟人生真谛,实现知行合一。

(曹威伟/肖霖予)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