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0 字体大小:

  11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院党总支书记陈钦华作中心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陈钦华书记对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导学,重点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显著优势”,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分“三步走”的总目标,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具体要求和实施路径等内容。陈钦华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院师生要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懈奋斗,将学习贯彻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

    会议还以近期出现的党内违纪实践为例,在学院部署开展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陈钦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检身正己、严于自律,坚决守住拒腐防变关口底线。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纠风治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肖霖予)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