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大小:

  

  王健院长部署新学期工作

  

  8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大家欢聚在十教北513会议室,畅谈新学期各自的奋斗目标。

  会上,王健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词。暑假期间,学校通过转岗、招聘、人才引进等方式,为学院新进了二十多名专职教师,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王健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做了部署。2020上半年虽然遭遇新冠疫情影响,但学院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通过线上教学形式开展教学活动,广大学生积极配合学院,顺利完成所有教学任务。学院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各教研室积极组织抗疫小课堂网络集体备课活动,推出了1-2堂抗疫微课;积极申报科研项目,立项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湖南省教改课题1项、湖南省教育规划课题1项、湖南省政研会重点课题1项、湖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2项,发表北大中文核心学术论文2篇,获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数字化教学资源一等奖1项、湖南省主题微宣讲活动二等奖1项。王健强调,在新学期,学院在完成正常教学任务同时,还要重点打造“六大金马”工程,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张云英副院长和李苗副书记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陈双华)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