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生活助成长,学院慰问暖人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颖 孔祥娟)10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来到新生军训场地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及教官。院长王健、副院长张云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苗以及思政系教师、年级辅导员参加慰问仪式。慰问仪式由学院副书记李苗主持。

(王院长慰问军训学生)

  经历了数天军训的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彰显着属于马院学子能吃苦、敢拼搏的精神风貌。王健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们的高度赞许,鼓励同学们提升自身身体素质,强化国防意识,将军训所感所得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王院长的讲话让同学们斗志昂扬,表示一定会牢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院训,不辜负学院的厚望,严于律己,刻苦训练,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张副院长慰问军训学生)

  张云英副院长对承训教官们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对于院领导们充满关怀和希冀的讲话,在场的同学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合影留念)

  当青春滤掉繁华,变为成长的痕迹,这段难忘的日子将被同学们收入相册,这段珍贵的回忆也将被同学们装入行囊,伴随他们一路成长。此次学院的亲切慰问极大鼓舞了参训师生的士气,大家表示要加倍努力,进一步巩固前期军训成果,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争取以最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向学校汇报。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