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志愿精神,奉献青春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自愿加入指路引路志愿服务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4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申倩 刘颖)1024日,2020年度成人高考正式开考。为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到达考场,我校安排了督察队进行校园引导服务。 
     24日早,考生们陆续来到我校,但因不熟悉考场分布,很多考生围在指路牌前咨询,我院2020级本科生见状便自发加入引路队伍,在引路牌前为考生指明考场方向。 

  自愿参与此次活动的张家豪同学说道:“第一次来到校园报到时,很多学长学姐给我们带路,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也只是尽自己一份微小的力量而已。”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自发组织参与的指路引路行为,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实践经验,还增强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人人能为、处处可为”的志愿风尚,树立了农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与精神面貌,展现了校园主人翁意识。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