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遇上国庆,我们与马院湘遇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1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颖 李佩婷)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2020年9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给2020级研究生和本科生送去了月饼和祝福。

  当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张云英和党总支副书记李苗带领着研究生秘书罗杰、年级辅导员申倩等来到了研究生授课教室,亲切地为研究生们分发礼物,并祝福他们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王健院长等领导来到本科新生寝室,为他们送上礼物和节日祝福,同时嘱咐新生:军训期间将内务整理好的同时,要好好熟悉自己未来的生活环境,与同学之间相互关爱,共同营造一个温馨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最后,王院长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积极地融入到大集体中来。领导们考虑到新生初来学校,各方面都还不适应,趁“中国”节到来之际,将关心和关爱送给远离家乡,远离父母的孩子们。

  此次中秋国庆慰问活动,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落实以学生为本的育人原则,也有利于营造和谐的生活氛围,更激励着新生们以更高昂的热情踏上学习的新征程!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