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当先,彰显青春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毛碧瑶 李佩婷)2020年10月29日上午8时许, 我校2020届田径运动会在东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备战,踊跃参与,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金秋十月,清晨的寒意挡不住马院学子的参赛热情。开幕式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进了赛场。“凌云赛场,斗志昂扬,看我马院,再创辉煌”嘹亮的口号喊出了马院师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热血。     

  在运动会中,率先开展了女子和男子组的短跑比赛,同学们在赛场上展现了飒爽英姿,在小组赛事中取得了好成绩。教师组也喜讯连连,不断传来老师们取得名次的好消息。


  除了赛场上努力为马院争得荣誉的运动员外,看台席上的同学们也热情洋溢。飘扬的院旗,五彩的气球,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时刻鼓舞着在场的运动健儿们,成了运动赛场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相信在全院师生们齐心奋进、共同努力之下,本次运动会定能取得成功。也预祝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团结拼搏、勇创佳绩!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