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梦圆赛场——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1 字体大小:

  (⻢克思主义学院 毛碧瑶 陈丽敏 孔祥娟)运动赛场展雄姿,马院健儿竞风流。10月30日上午8时许,湖南农业⼤学2020⽥径运动会第⼆天的比赛在呐喊声中拉开序幕。在蒙蒙细雨中,同学们依旧朝气蓬勃,热情丝毫不减。


  经过前一天的激烈比拼,比赛已进⼊了白热化阶段。男⼦短跑、女子阳光伙伴、男女10人迎面接力、垒球、铅球、立定跳远等⽐赛中处处活跃着⻢院师⽣的身影。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力争上游的精神。尤其在阳光伙伴⽐赛中,同学们团结⼀心,奔跑向前,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

  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度秋季运动会在金风中落下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本科生班级最佳组织奖。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师生的体魄,更展现了马院集体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子们会在日后的挑战中不断成长,超越自我,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