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毛碧瑶 孔祥娟)为庆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鼓励大学生积极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树立正确政治方向,我院在119日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现场)

  下午两点三十分,知识竞赛于第十教学楼513会议室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和各评委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苗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指出青年人应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点明了本次活动的内在要求。活动正式开始,参加竞赛的四支代表队的每位选手思路清晰、思维敏捷,展现出了扎实的政治理论基础和思想政治素养。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显示出他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赢得了全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参与活动的师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是知识的盛宴,更是精神的洗礼。院领导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更是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这将激励大家与时俱进,坚持学习党的最新思想政策,不断领会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