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启航,斗志昂扬——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暨院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庆 李佩婷 刘颖)20201116日晚,共青团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暨院学生组织成立大会于十教北503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姣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健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苗老师、副院长张云英教授以及思政系刘遥阳老师出席本次成立大会。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团委书记申倩老师主持。

(李姣老师宣读《学校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的批复》)

 

(共青团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公章启用仪式)

  大会在全场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李姣老师宣读《学校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的批复》。李姣老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表达了对于全体委员会成员们的殷切希望。相信在校团委的带领下,马院团委也会将以后的工作越做越好。随后,李姣老师为湘农马院团一号文件盖章,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就此启航。

(党总支副书记李苗宣读《关于聘任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六届研究生会成员的通知》)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苗老师宣读了《关于聘任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六届研究生会成员的通知》。李柱、刘颖等65名同学被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六届研究生会干部。接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理事长陈予希,以及会员代表郑竞涛发言。同时思政系刘遥阳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定标新方位,迈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将无我,不负韶华。

(主席团代表发表就职宣言)

  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刘颖、志愿者代表陈睿同学发表就职宣言。两位同学从各自的职责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想法做出了相应的阐述,并且表达了自己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苗、副院长张云英给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苗老师、副院长张云英教授给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干们颁发任聘书。团委书记申倩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干部们将自己为学院服务的决心都融入在了誓词中。

(院长王健教授致辞)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健教授从提高大局贡献度,提高同学满意度,提高社会美誉度三个方面对团委会和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从认同、忠诚、干净、担当四个方面对于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指导,并鼓舞着在场所有的团学干部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勇于担当。

(集体合影)
  会议在全体合唱的《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会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合影。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