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湘农马发〔202001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及师生: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下发本通知,请遵照执行。 

    一、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负责学院防控工作总体调度、统筹协调和督导落实。 

     长:王    陈钦华  

    副组长:张云英      

     员:     陈向科  周亦乔  梁剑宏  邝小军     

                    陈双华      曹伟威

            王伟伟  肖霖予

    办公室主任:谢   

    二、成立工作小组加强教职工防控工作 

    学院成立4个专项工作小组,每个小组实行院领导带队,分工包干负责10名左右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分组情况见附表,实行网格化管理,工作职责及内容如下: 

1.负责开展学院教职员工及其同住亲属近两周内往返武汉及周边地区情况摸底工作,并将摸底情况(含健康状况)交学院汇总后报学校主管部门。 

2.通知赴湖北省探亲尚未返长的教职员工可留在当地,何时返校等待学院通知。已经从湖北返校(包括经停湖北)或与湖北返长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上述人员要主动向学院说明情况。 

3. 负责做好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工作,务必让防控知识家喻户晓,做到一个不漏。增强学院师生自我防病意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加强学院卫生环境(含实验室)整治,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4. 负责做好疫情的监测、排查、预察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5. 负责支持配合学校限制校外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本校学生、教职工及家属子弟须凭有效证件(工作证、学生证、身份证等)进入校园。学院职工在进入校门时,应主动出示有效证件,服从门卫管理。 

6.禁止近期一切到校园的参观交流考察活动,停止近期一切非教学科研活动,禁止探亲访友。

7.家中有宠物的教职工,做好宠物的管理和消毒工作。

8. 负责对本组内教职员工的防控动态网格化管理,实行组内

成员全覆盖,及时掌握信息并上报学院谢岚老师。 

三、指定专人负责学生防控工作 

学院研究决定由李苗同志牵头负责学院研究生防控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 负责通知学院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暂停学院一切社会实践活动,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学工组、研究生导师要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并强调返校要求,如了解到学生擅自提前返校的,务必第一时间上报学院。 

2. 负责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摸清假期离校学生尤其是湖北籍学生情况,安排专人对接,了解学生健康情况,通过电话、微信、学生群等网络渠道,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引导学生做好防控,尽量减少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特此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29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