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请示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17年1月6日在十教北306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周清明,组织部副部长王山群,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严明春主持。

      会前,周清明书记强调,民主生活会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密联系班子建设和个人党性修养,突出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王山群副部长就会议议程提出了要求。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严明春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王健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推心置腹、开诚布公,营造了和谐、务实的会议氛围。

王山群副部长在点评中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大家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开展党性分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严肃认真和谐的氛围中,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严明春书记最后代表班子表态:要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对照《准则》《条例》的规定,认真学习,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令行禁止的带头人,做履职担当的尽责人,做全院师生的模范人,勇于担当,群策群力,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肖霖予)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2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