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月16日下午,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郝琦院长一行2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图书馆124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新春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改革、教务管理等方面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米正华、副院长王健分别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改革所做的具体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

      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其历史发展、学科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具有较深厚的底蕴和基础,尤其学科建设走在全国同行前列,老师们就业务范围之内的工作做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双方取长补短,互相学习。通过学习,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借鉴作用。

 

 

 

 

(肖霖予)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