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7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统一赴开慧村和任弼时故居,开展了“继承革命传统,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和在校硕士研究生参加。

      上午,在开慧村村委会会议室,全体人员听取了老党员、开慧村党组成员、原开慧村党支部书记缪希伟的报告,了解了开慧村的历史渊源、红色资源、经济发展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米正华主持。学院院长刘新春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开门有益,走学有益,实践有益,向基层学习有益,缪希伟书记的报告是实践的报告、基层经验的报告,是如何发展、教育、建设党员和如何发展基层党组织的报告,希望学院党员调动积极性,积极到农村、到工厂向基层学习。报告会后,全体人员奔赴参观了革命烈士、中国妇女解放运动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杨开慧故居和纪念馆。

      下午,米正华书记讲授《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从七个方面阐释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明确了党中央的领导核心;二是认清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三是完善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体系;四是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五是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六是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七是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加强党内监督。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实际,对全院师生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课之后,全体人员前往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组织家任弼时故居和纪念馆,学习任弼时的“骆驼”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 邬丽)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