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和思想政治教育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暨“十三五”学科建设咨询会

 

 

 

1020日,我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和思想政治教育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暨“十三五”学科建设咨询会在十教北513会议室举行。评估专家组组长、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张怀承教授,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周小毛研究员、湖南大学陈宇翔教授、长沙理工大学傅如良教授、中南大学彭升教授、湖南师范大学谭吉华教授、中南大学周湘莲教授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由我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教授主持。周清明书记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和思想政治教育两个学科的发展态势是好的,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与会专家为两个学科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随后,学科带头人王健教授汇报了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和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十三五”发展方案。

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审议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和思想政治教育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自我评估总结报告,专家组成员分别从学科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培养方向、人才队伍、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两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通过。同时对学科发展建设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学科未来发展的方向和重点。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和思想政治教育学科认真整理好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学科发展规划,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学科发展做好服务工作,促进这两个学科又好又快发展。

研究生院院长张胜利、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新春、直属党支部书记米正华、副院长王健及学院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邬丽/肖霖予)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