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实践研修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要“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2017年12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支部委员前往湖南省临湘市羊楼司湖南省十三香食品有限开展支部书记及委员道德建设实践研修活动。

    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经理李国武为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诚信之星、湖南省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在实践研修的座谈中,李国武结合自身爱好、下岗后的创业经历和生活中帮助别人的故事,从常怀助人之心收获快乐、常怀感恩之心收获尊重、常怀奋斗与诚信之心收获发展等三个方面生动细致地阐释了“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的价值观内涵和重大的人生意义。

    周清明书记在座谈中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做一个全国道德模范的不易、荣耀与背后许多感人的修德故事。周清明书记还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几点体会。一是每个人都要常怀感恩之心地面对我们该面对的一切。;二是要努力学习练就真本领;三是要抓住身边细小机会,养成做好事、献爱心、助人为乐的好习惯;四是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快乐的人,首先得讲诚信。

(肖霖予)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