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湖南师范大学吴家庆教授来校主讲《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学术报

   

    5月18日上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家社科基金评委、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家庆应邀来校主讲《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学术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报告会。

     吴家庆分享了在人民大会堂参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现场感受,与会师生如亲临其境,如沐春风。吴家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而深刻地阐述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新时代为什么要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等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他饱含深情地说道,马克思主义是人民的理论,更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求解放求幸福的理论。“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究其根本原因,就在于马克思主义具有坚定彻底的人民立场。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2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