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北京大学张会峰教授来校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与法治》专题讲座

    2018年6月8日,北京大学张会峰教授来我校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与法治》专题讲座。报告会在十教北502教室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报告会,讲座由王健副院长主持。

    张会峰教授,现任教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兼任北京市高教学会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研究会副秘书长。研究领域为法治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师、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获得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唐立新教学名师奖、正大奖教金等奖励。

    张会峰教授的报告逻辑严密、调理清晰,结合大量事例,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领导与民主政治、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党的领导与法治、人民代表大会与三权分立、东西方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民主与法治5个大的方面进行解读。

    张教授的报告使参听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与法治有了更深入科学的认识,同时也对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起到了示范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