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大小:

 一、就业去向

    学生毕业后既能在学校和科研机构从事教学、研究工作,又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城乡基层组织从事宣传、组织、管理、政策分析、思想政治工作。

    毕业后可以报考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哲学、法学、公共管理、社会学、教育学、政治学、经济管理等领域的研究生继续深造。

二、就业指导

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以培养学生知识结构多维、能力素质多维为目标,为其提供广阔的就业与继续深造平台。

从大学一年级至大学四年级,本专业基于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特点,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

三、校园招聘信息

(一)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党工团专员(2020年)

月薪8k-10k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全职

岗位职责:

(一)1.推动公司内部党工团组织建设工作,对组织架构、职责定岗、管理制度持续完善,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上级部门的规定动作,定期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工会职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团委及妇联座谈会。 2.负责公司党工团组织服务工作,包括组织关系转接、人才培养和推荐、组织经费收缴、扶困基金与走访慰问、日常服务工作管理。 3.负责公司党工团阵地建设、品牌推广和宣传,负责企业文化活动承接、建设和落地。

(二)1.推动公司内部党工团组织建设工作,对组织架构、职责定岗、管理制度持续完善,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上级部门的规定动作,定期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工会职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团委及妇联座谈会。 2.负责公司党工团组织服务工作,包括组织关系转接、人才培养和推荐、组织经费收缴、扶困基金与走访慰问、日常服务工作管理。 3.负责公司党工团阵地建设、品牌推广和宣传,负责企业文化活动承接、建设和落地。

任职要求:

党员优先,性别不限

 

   (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专员”(2020年)

    月薪8k-10k

    昆山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全职

    五险一金 年底双薪 餐饮补贴 免费班车 员工旅游 带薪年假 弹性工作 专业培训 出国机会

    岗位职责:

1. 大小福利体系的数据维护以及日常管理。

2. 员工“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办理、审核,并建立台帐,定期对数据进行汇总分析。

3. 负责集团绩效考核政策的宣贯和执行,修订并优化《员工绩效管理规定》。

3. 负责员工年度或半年度考评方案的制定和考评工作的推进,推动两极员工评价建议落实。

4. 员工人事关系转接和户口转移。

5. 执行考勤管理制度以及系统内各类假别流程审批、登记、月度考勤审核、汇总,有薪假工资核算。

6. 正式员工劳动合同评估、续签、签订、系统维护,员工档案管理维护。

7. 员工入司、离职、调动手续办理,OA流程审批,人员所有信息sap系统更新维护。

   任职要求:

   应届毕业生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