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5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谭晓 孔祥娟 刘颖)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教育,我院于12月14日开展了安全防范知识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宣传安全防范知识为目的,旨在于提高全体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思政系班主任陈向科老师、邹娣老师下寝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辅导员申倩老师、思政系班主任陈向科老师以及邹娣老师带领助理班主任下寝进行有关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陈向科老师和邹娣老师对学院各寝室用电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解,并与同学们强调了防盗、防火、防诈骗等意识在大学生活中的关键作用。申倩老师则强调了用电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她表示,宿舍用电安全是宿舍生活的底线,决不可忽视宿舍用电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再次加强了对安全防范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配合之下,本次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