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1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29日下午4点35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与二班分别在七教北201、202教室开展了第四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此次活动以“学习党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旨在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积极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同学沿着改革开放的时间轴,通过回顾中美建交、南方谈话、港澳回归、中国加入WTO等重大历史事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改革和社会发展中的历史作用和伟大成就。同时,同学们从九个维度多层次学习改革开放对于当今的重大指导意义。在场的所有同学认真聆听主持人的讲解,心中充满着建设祖国的热血与激情。

  

  通过这次对党史的学习,同学们都纷纷表示,百年建党路,苦难铸辉煌,党史是最好的营养液。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将继续认真学习党史,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自己,吸收历史经验教训,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把自己微小的力量汇集到共产主义事业的磅礴洪流中,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奋斗!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