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青春志愿者与你同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0日至3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校青协组织的“传承雷锋精神,青春志愿显担当”号召,在湖南农业大学修业广场开展“爱心义卖,传递温暖”的志愿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修业广场摆起了马院的义卖摊。结合马院特色,志愿者们设计了各式各样的、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精神的物品。义卖现场热火朝天,志愿者们热情投入,这一切都是为了给贫困地区的孩子募集到更多资金。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开展义卖活动,利用许多有马院特色的钥匙扣和相关书籍,筹集到部分资金,圆满完成此次爱心义卖活动。

  

  此次雷锋月活动,我院志愿者们通过爱心义卖获得了义资,为给贫困地区孩子购买书籍贡献了一份力量。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我院青年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也进一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名马院人,我们永远保持一颗向善的心,一颗爱心。传递心,创造情。践行雷锋精神,我们一直在路上!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