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办公软件,提高工作效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办公软件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丽敏 孔祥娟)2021514日晚七点我院于十教北513开展了团委学生会办公软件培训会议。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干部业务水平,促进学生干部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各部门负责人和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会议进展顺利。

  本次培训会议中,各部门的主讲人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微信公众号排版、Office办公软件的运用、新闻稿的撰写、短信邮件的发送等多项内容,可以有效解决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弥补不足之处。各部门负责人和志愿者认真记录培训内容,获益匪浅。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办公软件的运用将更加娴熟,工作效率和水平也将大大提升。

  此次办公软件培训会议圆满结束,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将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积极进取,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为我院铸就新辉煌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