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勇夫妇应询“乡镇之声”二期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8 字体大小:

43日上午,应刘新春院长邀请,“土里巴吉”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勇携夫人到访学院,就学院“‘乡镇之声’进课堂”第二期工程提供咨询意见与建议。王健副院长、罗建英老师、“基础”教研室梁剑宏主任、“原理”教研室熊亮主任参加座谈。

何勇1986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政治系,同年分配至郴州师专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9952009年先后开办“湖南奋斗者律师事务所”和“广东邦达律师事务所”。2010年回农村创业,成立“土里巴吉”有限公司,培育出“莽山黑豚”猪种,在南方山区实施“山村放养”。2014年创设“公司+村社”成片扶贫模式,在莽山瑶族乡跳石子村首获成功。他的创业、创新事迹是熏染当代大学生“双创”精神的生动熟材。

湖南师范大学伦理学研究所李桂梅教授、博导陪同来访,并就我校大学生“双创”精神培育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肖霖予)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