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富量书记作“乡镇之声”专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1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专题活动“‘乡镇之声’进课堂”第八场专题报告在九教北101举行,来自怀化市鹤城区凉亭坳乡“80后”党委书记杨富量给学院全体研究生、2015茶学、社保、视传等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演讲。江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汉一院长、综合办公室吴全圣主任到场观摩。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院主办、学院承办。

       杨书记介绍了凉亭坳乡留守人群的生存状况以及他们对家人回家的期盼,讲述了自己走南闯北开发乡域经济的奋斗经历。当他讲到当前正在全力打造的“互联网+武陵山鸡”产业时,激情与希望溢于言表。他承诺,用五年时间建成现代农业产销体系,吸引越来越多外出打工的乡亲返乡创业、生活,让早点回家变得有希望。杨书记动情地说:“《让早点回家变得有希望》,是我今天讲课的题目,也是我作为一个乡党委书记的奋斗目标。” 他坚信,农村基层干部只要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创新发展,就能带领家乡父老过上好日子。

       刘新春院长在课堂总结中将杨书记的“行动纲领”归纳为“一只鸡、一张网、一群人、一条路”,体现了乡镇基层领导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的“一颗拳拳忠心,一片浓浓乡情”。同学们深深地被杨书记的乡土情怀、责任意识、拼搏意志、创新精神、远大目标所感动,不时报以钦佩的掌声。
 
 
 
 
 
 
(邝小军)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