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部分高校组织部部长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字体大小:

        11月2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在我校召开全省部分高校组织部部长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在省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雷桂平、调研员刘素莹的带领下来我院交流指导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副书记卢向阳,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兰勇陪同参加交流指导。学院领导王健、陈钦华、张云英热情接待。与会代表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院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在马克思主义经典诵读小型活动室、开放式活动区、党员活动室、党的指导思想展示墙,代表们不时驻足、拍照和讨论。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伟伟老师代表支部以“‘四有三提升’:马克思主义名篇读书会的做法与成效”为题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五化”建设的特色做法,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肯定。几年来,教工第二党支部坚持开展马克思主义名篇读书会,有计划、有主题、有研讨、有实践,提升了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教学能力、科研水平,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教学,以党建促科研,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罗杰)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