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大扫除活动(组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大小:

    为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为学生返校复学提供一个整洁舒服、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及卫生大扫除的要求,对学院的卫生做了全面的工作安排:一是要求没参加复试工作的教职工全部参加大扫除;二是对各教研室和各办公室的卫生和消毒提出了明确要求;三是对办公公共区域和十教南北架空层的公共区域进行了明确分工,责任到各教研室;四是对卫生、消毒工具和消毒液进行了统一配备。
    5月19日上午,老师们比往常来得更早,明确了工作区域后马上着手开始大扫除,大家兵分两路,一路打扫自己的办公室,一路打扫办公室公共区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打扫,办公区域的卫生结束,大部队立马集结到十教楼下,按原来划分的五个区域进行打扫。
    高尔基曾说,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周亦乔老师自己站在凳子上,其他的老师马上跟上来,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米正华教授、陈钦华书记等院领导和老师们一起打扫办公室,干得起劲,纲要、概论教研室主任邵艳、曹威伟带领老师们把十教南区架空层打扫得干干净净,连区域之外的绿地也不放过,基础、原理教研室的老师们齐心协力,不仅把办公室的走廊、绿化带和北架空层打扫干净,还派出骨干力量支援行政打扫公共区域。老师们认真打扫卫生的身影,就像一幅幅美丽的画卷,真实而亲切。看似简单的劳动,蕴含着热情、细致、坚韧、协作、包容、团结。

 

 

(谢岚)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