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百年党史青年谈”微沙龙推进党史学习持续走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申倩 李洋)百年党史,波澜壮阔。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927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十教北513开展了“百年党史青年谈”微沙龙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级研究生吕飘同志讲述了自己在花垣县望高村望高小学支教一年的经历与感悟。他谈到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党员,学习党史不能仅仅停留在书本,要把学史与实践相结合,用满腔的热血和担当的精神去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在支教期间,他参与脱贫攻坚的工作中切身感受到了基层老党员在工作岗位的坚守与付出。吕飘同学鼓励和号召大家,作为农大学子一定要走向乡村,深入基层,了解乡村,才能振兴乡村。

  2020级研究生赵淑玉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她投身于张家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青春力量的故事。她说:“百年党史是无数平凡的党员共同书写的。疫情当前我们年轻党员冲在前面为人民服务,显出真本事,展现好作风,没有应该不应该,只有赶紧和需要。”

  在沙龙上,申倩老师组织带领学生党员围绕百年党史学习开展研讨交流。每一位学生党员就党史学习中收获最大、体会最深、影响最长的党史进行畅谈。通过此次微沙龙,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清楚明白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同志应该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不是阶段性的,而是持续的、深远的、长久的,在学习中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行。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