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重温经典”主题读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大小:

  6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扩大学习暨马克思主义经典名篇读书会在十教北513室举行。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向科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 

  本期读书会阅读的经典为《共产党宣言》,曾文、曹威伟、邬丽三位老师通过阅读经典,分别作了主题为《<共产党宣言>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观》、《人的异化及人自由而全面发展》和《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概况与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发展》的汇报。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观及理论源头、《共产党宣言》中的异化观与马克思赋予人自由而全面发展这一价值命题以实质内涵、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现状和科学社会主义的溯源与在中国的发展及未来进行了阐述和交流。 

  直属党支部书记米正华教授对三位老师的交流汇报作了点评,他提出,马克思学院的教师首先应当信马列、学马列,要广泛而深入地阅读马列经典名篇,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用深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理论自信指导教学和科研开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邬丽)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