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2 字体大小:

  5月10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九教南402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健教授主讲,主讲题目为“深入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健教授从“修改党章的时代背景和主要内容”、“学习党章的内容定位与方法运用”、“遵守党章的自我约束与外部监督”三个方面解析了修改党章的时代背景、修改的原则和修改的内容以及学习党章的方法,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学;要从实际出发,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要有计划有步骤的长期学,循序渐进的学。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章的要求落实到思想深处,要提倡共产主义道德,把党章的要求落实到个人修养,要弘扬求真务实之风,把党章精神深入实践。

  徐小雀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所有党员干部都应该认真学习党章,深刻领会党章,坚决贯彻党章,扎实践行党章,根据党章所确立的基本原则和价值取向来衡量规范自身的行为。

  报告结束后,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