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院长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大小:

  为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决定通过公开招聘的方式,选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院长各1名。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热忱欢迎校内外有志之士应聘。

  一、招聘条件

  1、符合湖南省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基本条件;

  2、中共党员,具有符合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资格和基本条件;

  3、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综合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

  4、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学科教学工作经历,且符合岗位所需的相关要求:

 

岗位

学历学位要求

职称要求

年龄要求

招聘学科(专业)及代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

教授或研究员

50岁及以下(197111日及以后出生)

0101 哲学

0302 政治学

0305 马克思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副教授或副研究员

 

  5、身心健康,能全职在校工作。

  二、相关待遇

  为学校事业编制人员,享受学校相应职务、职称人员的工资与福利待遇;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1617日至2021630日。

  2、报名方式:采用邮箱报名,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或拍照以压缩包形式(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发送至报名邮箱310228445@qq.com,并与招聘单位联系确认是否收到邮件,联系人:谭老师,联系电话:0731-84617756

  3、报名材料:①《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大学及以后各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及相关学术业绩和行政管理水平证明材料。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四、考核方式

  考核以综合评价和面谈方式进行,具体面谈时间将以邮件或电话提前告知。学校综合公开招聘和内部选拔考核情况,在充分酝酿基础上,学校党委集体研究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