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第四批公开招聘资格初审与笔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第四批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与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情况

(一)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第四批公开招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对资格初审有异议者可于2021年11月29日17:00之前联系人事处(0731-84617756)申请复核,过期不再受理。资格复核不接受补交材料。

(三)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当次公开招聘全程,且所有环节均为有效。

(四)通过资格初审人员需按要求参加笔试。

二、笔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入场时间:2021年12月5日上午9:00

笔试时间:2021年12月5日上午9:30-11:30(9:45考生禁止入场)。

(二)考试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第七教学楼。

(三)参加笔试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请考生登录湖南农业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zp. hunau.edu.cn)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打印时间2021年12月2日8:00-4日24:00(请错峰打印,以免网络堵塞)。

(四)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总分100分,主要测评应聘人员对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应岗位的专业理论知识等的掌握程度。

(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长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体温检测高于37.3℃的、居民健康码红色或黄色的,须经驻点卫生健康部门、疾控中心等进行专业评估,报考试主管部门同意后方可进入考点。

(2)体温正常、健康码绿色的,参考时需提交以下材料:①本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②打印考前48小时内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③填写好《关于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告知书》(见附件2);④请全程自觉佩戴口罩。

(六)由于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校外车辆不得进入校园。所有考生凭准考证从湖南农业大学西门、北门佩戴口罩进入校园。步行至第七教学楼需要20分钟左右,请大家安排好出行时间。

(七)笔试成绩及入围试讲面试(面试)名单将在湖南农业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zp.hunau.edu.cn)发布。

联系人:熊老师、谭老师

联系方式:0731-84617756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关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告知书.docx

        附件2: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xls(见学校官网)



 

湖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