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乡镇之声      
  乡镇之声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何勇夫妇应询“乡镇之声”二期工程

43日上午,应刘新春院长邀请,“土里巴吉”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勇携夫人到访学院,就学院“‘乡镇之声’进课堂”第二期工程提供咨询意见与建议。王健副院长、罗建英老师、“基础”教研室梁剑宏主任、“原理”教研室熊亮主任参加座谈。

何勇1986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政治系,同年分配至郴州师专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9952009年先后开办“湖南奋斗者律师事务所”和“广东邦达律师事务所”。2010年回农村创业,成立“土里巴吉”有限公司,培育出“莽山黑豚”猪种,在南方山区实施“山村放养”。2014年创设“公司+村社”成片扶贫模式,在莽山瑶族乡跳石子村首获成功。他的创业、创新事迹是熏染当代大学生“双创”精神的生动熟材。

湖南师范大学伦理学研究所李桂梅教授、博导陪同来访,并就我校大学生“双创”精神培育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肖霖予)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