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大小:

                                 

                                                         赠书仪式

  (通讯员 孔祥娟 刘颖 记者 吴公然)929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张云英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健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苗、学院全体教师及2020级本科新生出席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合唱国歌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健教授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情况,他告诫同学们从今天起以一个全新的自我,投入知识的学习、能力的培养、阅历的增长和修养的提升,为以后投身国家建设打好坚实基础。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闻琼给予同学们美好祝愿,并提出了同学们如何度过未来四年大学时光的建议。该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班的张可欣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无限憧憬与期待。   

  副校长张立代表学校欢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本科新生,勉励他们做思想政治教育和农业结合型人才。她引用湖南农业大学名誉校长袁隆平院士在19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应永葆家国情怀,做躬行实践、厚积薄发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典礼最后,学院赠与全体新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马克思靠谱》两本著作,为全体新生的大学之路打开第一扇门,让他们在新的开始有新的领悟。

    (转自湖南红网)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