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11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十教北513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总支书记米正华主讲,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米正华逐一领学了《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简称“新时代高教40条”)《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并着重对各文件中关于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 

  米正华提出,思想政治教育贯穿高水平本科教育全过程。今后在每一门课程中都会有机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形成专业课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紧密结合、同向同行的育人格局,这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深入开展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历史地位的理解领会;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筑牢意识形态稳固阵地;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承担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责任。 

  (马克思主义学院 邬丽)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